Lucien

【青黑】错位时空⑩③

已经成为高中生的青峰和黑子,在某天偶然间遇见了曾经的对方。

 

“如果生命有遗憾,我希望用时间来弥补。”

前文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 第十章 第十一章 第十二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青峰的手臂拥着黑子的肩,他微微倾身,低着头亲吻那挺然伫立的少年。

 

黑子的告白如同宴会爆开的礼花,令他又惊又喜。青峰搂着黑子的那只手,在他未察觉的情况下微微颤抖着,昭示着他激动不已的心意。

 

青峰轻柔地吻着黑子,辗转又缠绵,在察觉到黑子似乎轻微地回应了他后,青峰动作先是一滞,接着立刻加倍凶猛地反馈回去。

 

他捕捉到对方还未来得及缩回的柔软,用牙齿裹挟,舌|尖爱抚,他的动作有些急切,有些粗|鲁,令人遐想的水声蔓延在两人最亲近的唇齿间。

 

青峰阐述不清自己的内心,他承认他是个笨蛋,只能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表达他的喜悦,热烈又亲密的吻是青峰最直白的内心,他真的很高兴。

 

青峰从来都没有想过,“我喜欢你”这几个字能带给他如此深切的效应和感官。他曾经对那些腻歪的文艺爱情嗤之以鼻,他觉得挑对象当然要挑身材火辣外表突出的美女,最好不要有那么麻烦的性格,这样的爱情才有意思。

 

可是当黑子对他说出“喜欢”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,原来他这么期待对方的回应,那些曾经被他不屑一顾的缠绵感情,变成了他最宝贵不愿放手的珍宝。

 

青峰托着黑子的下颌不断地亲吻舔舐,黑子似乎有些喘不过气,垂着的手臂不自觉地轻扯着青峰胸前的衣领。

 

面对恋人亲近的举动,青峰的火燃得更加旺盛了。

 

他将黑子推倒在光秃的樱花树上,不断加深这个缱绻低柔的吻。

 

……

 

等青峰松开禁锢的时候,黑子已经有些喘不上气,他摸着嘴角,双颊微红:“请青峰君下次不要再这样粗鲁了。”

 

青峰看着脸红的黑子心动不已,他低着头又亲了下黑子的额头,声音暗哑:“抱歉,哲。”

 

“我控制不住。”

 

黑子喘匀了气息,责备道:“而且这里是街道,人很多。”

 

“下次不会在大街上对你出手了。”

 

黑子:……听起来怪怪的,还想在哪里?

 

但他没追问,因为他又想起了那个旖旎的梦。黑子有些懊恼,这件事怎么就过不去了?!

 

他顿了一会,换了个话题:“青峰君今天去学校找我了吗?”

 

青峰表情微微惊讶:“你怎么知道?”他明明,没有进去过。

 

黑子回想着他出球场时的场景:“有人看到你了,他们说,桐皇的王牌刚才来过,又离开了。”

 

青峰窘迫地抓着头发:“啊……嗯,我想跟你道歉,但是看你在忙,就……”

 

“那现在,你还想继续和我道歉吗?”

 

黑子清澈湛蓝的眼眸里闪着微光。

 

“不想。”

 

青峰的眼神幽暗,他紧拥住黑子,用低沉富有磁性的声线缓缓地说:“我爱你,哲。”

 

-

 

“今天两位前辈还是去我家住吧。”少年黑子提议,这里的球场本来就离他家不远。

 

“不行,也带我一个。”少年青峰不满地嚷嚷。

 

“哈?你去干什么,回家去。”青峰很不高兴,这个多余的自己还要跑来打扰他跟哲的独处时光。

 

虽然是两个哲。

 

但青峰不介意,坐享齐人之福。

 

少年青峰才不管什么前辈不前辈,他还没在黑子家过过夜呢,怎么能被另一个自己抢先?

 

少年青峰也没等黑子答应,自顾自地揽着人就往前走。

 

“啊,真是个混蛋。”青峰摇着头说。

 

“是挺混蛋的。”黑子附议道。

 

“我怎么觉得你在说我?”

 

“是吗,我没有。”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“真的。”

 

四个人在狭小的房间里挤了一晚上。

 

两个青峰为谁和黑子睡在床上,谁去外厅的沙发睡争论不休。最后两个人谁都不愿意出去,在房间里打了地铺,当作榻榻米,凑合了一整夜。

 

-

 

“今天是休息日,下午学校有训练,前辈们要一起去吗?”少年黑子穿好衣服,边整理着乱糟糟的头发边问。

 

“我们去会吓到其他人吧?”青峰不太确定。

 

但他不知道,上次黑子来时,奇迹们就已经见过他了,而且迅速接受了穿越这个事实。

 

“没关系,赤司君已经知道这件事了。”少年黑子举起手机,上面是赤司的来电和短讯,“他让我们今天一起去训练。”

 

……

 

一军训练篮球馆。

 

“啊!两个小黑子!”黄濑兴奋地喊叫着,“你们竟然能同时出现!今天我真是太幸运了。”

 

“你的双子座今天并不是最幸运的,今天幸运值排行第一的是巨蟹座,也就是我‘的说’。”绿间拿着充电器郑重其事地说。

 

黄濑兴奋过头,压根没听见绿间说的话,他围着两个黑子来回转圈:“小黑子跟我一队吧,我们刚好能打3V3。”

 

“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。”少年黑子道。

 

“如果黄濑君能认真打配合的话,当然可以。”诚凛黑子对黄濑的宽容度比起以前提高不少,“但请黄濑君3V3也要竭尽全力。”

 

青峰不高兴了,他本来就因为冬季杯黑子当着全球场的观众大声鼓励黄濑感到不满,怎么现在这个小屁孩也要跟着掺一脚?!

 

他一把搂住黑子:“喂,黄濑,要想跟哲打的话,1V1赢了我再说。”

 

少年青峰嗤笑一声:“差太远了,黄濑。”

 

黄濑看看大青峰,再看看小青峰,脸垮了,他捂着眼睛“哭”道:“小青峰真的欺负人,为什么要阻止我跟小黑子组队!”

 

少年黄濑清楚地知道,他现在的实力还打不过青峰,更打不过这个来自未来的成长型青峰。

 

“黄濑君,请不要灰心。你以后会很厉害的,继续加油吧。”黑子看着蹲在墙角画圈,头顶一朵蘑菇云,沮丧至极的黄濑鼓励道。

 

黄濑吸了吸鼻子,回头委屈问:“真,真的吗?”

 

黑子坚定地点头。

 

黄濑开心地笑了,睫毛扇动,美艳绝伦。

 

青峰的脸都黑了,他把黑子拉到一旁,低声说:“哲,你能不能离他远一点?”

 

黑子用探究的眼神注视了青峰片刻,直到青峰不自在地别过脸,他才问:“青峰君,在吃醋?”

 

青峰眼神胡乱地瞟着:“啊,嗯。”

 

黑子瘫着脸轻笑了一声。

 

“喂!哲,你不能嘲笑我啊。”

 

“大家都来了,下午好。”赤司从门外进来,身后跟着高大的紫原,紫原手里还提着两个巨大的购物袋。

 

“黑子和青峰都来了。”赤司看向两个青峰和两个黑子,“那么,今天就麻烦你们跟着一起训练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丢丢黄黑,和吃醋的青峰君。

下一章是帝光和未来青黑的日常篇,我太喜欢帝光啦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