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en

【青黑/R】错位时空⑩⑧

已经成为高中生的青峰和黑子,在某天偶然间遇见了曾经的对方。

 

“如果生命有遗憾,我希望用时间来弥补。”

前文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 第十章 第十一章 第十二章 第十三章 第十四章 第十五章 第十六章 第十七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怎么又死了!”青峰遗憾地喊道,“喂,哲,刚才让你留着大招,打Boss的时候再用,你是不是偷偷提前用掉了?”

 

“大辉,你不要胡乱冤枉队友。”黑子一本正经地撒谎,其实是他刚才手滑,在打小怪的时候不小心用掉了,但他仍然装作胸有成竹的样子,底气十足地跟青峰一起打Boss。

 

“真的?”青峰眯起双眼,他总是看不透黑子,就连游戏这种小事,他也很少能从黑子的脸上读出有用的信息。

 

“嗯,是青峰君你技术不行。”黑子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 

青峰的眼神变得幽深起来,他扔掉游戏手柄,凑近黑子,捏住他的下巴,幽幽地问:“你真的觉得,我技术不行?”

 

黑子不知想到了什么,他眼神有一瞬间的闪烁,然后义正言辞地说:“大辉,不要气馁,慢慢练。”说完还拍了拍青峰的肩膀。

 

青峰翻了个白眼,往黑子的唇上咬了一口:“就你敢这么说我。”

 

黑子嘴角上扬,脸上却没有多余的表情:“还玩吗?”

 

“不玩了,打了一个小时了还没通关,累。”青峰捅了捅耳朵,“哲,我们看电影吧?”

 

“啊?”黑子扭过头,“你想看什么?”

 

“嗯……就你电视里下面放的那张蓝光吧,我刚才看见了,是恐怖片。”

 

黑子一脸狐疑地看着青峰:“你确定你能看?”

 

黑子想起中学时代他在篮球馆练球,青峰被吓到瑟瑟发抖的画面。

 

“哈?这有什么不敢的。”青峰摆摆手,表示这种事小菜一碟,“你去把灯关了,我拉上窗帘,这样才有氛围。”

 

黑子倒是无所谓,那张蓝光盘本来就是他买来无聊时打发时间的。

 

黑子并不清楚青峰心里的小九九。

 

青峰对上次约会他在电影院呼呼大睡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,他总觉得有点缺憾,所以想在黑子生日这天弥补一下。

 

况且,那是一部恐怖片,看的时候他可以正大光明地将黑子搂在怀里,等恐怖镜头一出现,黑子还能下意识缩进在他怀里。

 

一举两得。

 

青峰为自己的谋略洋洋得意。

 

但电影开场的五分钟,青峰的宏图大志就被击破了。

 

那恐怖的镜头时不时地怼脸恐吓观众,青峰搂着黑子坐在榻榻米上,强装镇定,实则双手颤抖,脸色发白。

 

黑子被青峰的双腿圈坐在中间,他察觉到青峰环着他在微微颤抖,便伸出手掌握住那双有些冰冷的手。

 

等下一个恐怖镜头再次出现的时候,青峰再也忍不住了,他“啊”了一声便躲在黑子身后,不敢直视电视屏幕。

 

黑子叹了口气:“大辉,我们换个电影看吧?”

 

不知为何,青峰的好胜心突然被激起,他猛地抬起头:“不,就看这个。”

 

黑子噗嗤一笑:“哦,你一会别被吓得睡不着。”

 

青峰舔了舔嘴|唇:“我睡不着的话,哲,你会搂着我哄我睡吧?”

 

“……我拒绝。”黑子连敬语也不说了,直截了当地拒绝无理的请求。

 

青峰笑了笑,他低声在黑子的耳边道:“不由得你拒不拒绝。”

 

黑子的心跳漏了半拍。

 

“青峰君,你今晚就睡沙发或者榻榻米吧。”黑子推开近在咫尺的青峰。

 

青峰仗着身形优势将黑子牢牢锁在怀抱里:“不,可,能。”

 

黑子被推|倒在榻榻米上。

 

旁边的电影发出一声尖叫。

 

青峰握着黑子的脸吻了上去。

 

……

 

【请注意交通安全】 

 

……

 

真是,不可理喻。

 

黑子想道。

 

在他完全陷入沉睡的最后时刻,他听见青峰伏在他的耳边说:“哲,我爱你,生日快乐。这个礼物喜欢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完整版链接啊兄弟萌。

如果挂了,请留言告知我。

祝愿各位看得愉快。Õ_Õ

评论(2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